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奮鬥中前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奮鬥中前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塵千丈,所有的路都要自己用自己的雙腳一步一步行走。就如同朝拜的聖山不容許你飛奔而去、跑步前進,所有的感悟都是自己領會的。不去奮鬥,再多的口號和目標也沒用。只要你敢試、肯試,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這個世界有太多不堪,有時候你的全力以赴真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即使奮鬥無法讓我們成為夢想的自己,趨於完美仍是我們人生的意義。奮鬥把我逼上絕路,甚至已經讓我焦慮,如果停止了前進我只能。越來越害怕。我不敢鬆懈,怕的是已經沒有資格說累。

  有時候你不努力一把,你都不知道什麼是充實。我每天拼了命的努力不只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也是為了向那些看不起我的人證明,他們沒有資格白眼翻起。的確現在的生活很辛苦,開始一段時間的堅持讓人感到疲憊,可如果在這裡就放棄,那麼一切劃歸於零。

  人不斷地在奮鬥中成長,用勤奮鋪路,超越環境的限制一路向前。我知道記憶力減退會帶來一系列阻礙,但我已經開始去突破。不能總是讓自己停留在輕鬆里。要進步,就不能停止奮鬥,就要不斷地給自己一個前進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在奮鬥中前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奮鬥中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