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怕你來者不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你來者不拒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刷微博的時候刷到了這樣的一句話:我不怕你人緣好,就怕你來者不拒。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感覺自己瞬間明白為什麼老哥明明沒有初中的那幾個男生對我好,但是我還是更傾向於老哥。原因在於,老哥並不是那個對誰都好的人。

  想起之前去遊玩的時候,就前個月,然後自己在一本很好看的本子上寫了半篇文章,題目叫做:好先生,請借過。但是我寫了一半就寫不下去了。當時是在一個書桌上寫的,很清靜,就自己一個人,然後自己默默地打開那本自己只摘抄美句的好看本子,然後再上面寫了第一篇手稿。主角是阮先生。

  文章裡面只提到一件事,還是兩件事,忘了,現在的記憶時只有一件事,但是根據腦海裡面文章的長度,我應該是寫了兩件事來着。我還記得的就是當時我們要去參加中考了,在上校車的時候,下雨了,然後我後面的女同學幫我打傘,然後因為是男生先到,他們沒有傘,所以阮先生前面的那些沒有紳士風度的男生都上車了,然後因為我們宿舍比較晚下來,是我在排頭,然後我就那樣靜靜地等着那些沒有紳士風度的人上車,到了阮先生的時候,他擺了個手勢,讓我先上車。我看他沒有打雨傘,跟他說現上,他說快點上去,然後擺了個上去的手勢和無奈的表情。

  結果我一上,後面的女生也都跟着上了,結果阮先生被後面那些男生罵了......我會心存感謝,但是也會習以為常。

  阮先生一直都是這樣,我甚至都覺得,他不只是對我一個人那麼好,他會對所有的人都好,因為在男生裡面,他也是一個好人,在我們那個座位周圍的女生那裡,他也是個好人,當然是對於我和學霸來說。

  有些時候,你對每個人都好了,我會弄不清楚你的好意,到時候,你的好意成了必然,而不是一種好意,更像是一種任務,你必須那樣對我們好。因此,我不怕你人緣好,但是挺害怕你會來者不拒的。

您正在瀏覽: 怕你來者不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你來者不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