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拒絕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拒絕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不拒絕陽光,才能成長。天空,不拒絕雲彩,才會美麗。蓮花,不拒絕淤泥,才會被讚美。而我,不拒絕失敗,才會堅強。我相信,在失敗中成長的人,有一天,一定會走上成功之路的,因為他會比別人更加勇敢堅強。

  朋友,請不要拒絕失敗,學會與失敗做朋友,他會把你送往成功的。小時候,剛學會走路是時,總害怕跌倒,所以小心翼翼的走着。長大后,總害怕會做錯些什麼,所以三思而後行,可當我思過想好后,卻總錯過最精彩的事。沒有嘗過摔倒的滋味,又怎能爬起來走的更好呢?不要拒絕失敗,勇於接受挑戰失敗,才能看見失敗后的曙光啊!

  朋友,不要害怕失敗,學會與失敗做朋友,他會教你更多書本學不到的知識。嘗過失敗后的滋味,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好,不是嗎?以前,總害怕考試會失敗,可沒有經歷過失敗,又怎麼知道哪裡不會,哪裡該加強呢?所以,我不再拒絕失敗,不再害怕失敗。

  朋友,接受失敗,勇於挑戰吧。人的一生,哪能沒有失敗呢?愛迪生經歷了多少次失敗,才發明了電燈,為世界帶來光明,他是在失敗中成功的,他是堅強偉大的,所以才能成為人人稱讚的發明大王。

  因為不拒絕失敗而成功,因為與失敗做朋友而成功,因為失敗後有堅強的毅力而成功。我決心做一個這樣的人,所以我不拒絕失敗,不害怕失敗。其實,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后爬不起來。朋友,加油吧,不要總是拒絕失敗,相信他會給你帶來另一扇門,而在門的另一端,成功在等着你。

  蓮塘中學初三:小樣、

您正在瀏覽: 我不拒絕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拒絕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