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就像一張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像一張紙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張紙。我們可以在上面描繪美麗的圖案,可以增添美麗的色彩,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變得有意義。

  生活中,我們處處需要與他人打交道,需要做出選擇,有人說:"生活就是一道選擇題,你可以選擇快樂的過,選擇充實的過。"生活就像一張紙,紙上有我們生活的軌跡和痕迹。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子的:出生,成長,學習,結婚生子,老去。在這過程中我們不斷在成長。

  生活就像一張紙,我們會遇見很多人,她們會出現在我們生活的繪本上,使生活更加豐富更加圓滿。

  生活就像一張紙,我們的理想,夢想,願望一一列在上面,清晰明了。

  生活就像一張紙,我們走過的地方,都有我們的印記,見證我們的成長。

  生活就像一張紙,我們會到大城市拼博立足,也會回歸田園,體會古時詩人所寫的"淡泊寧靜"。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像一張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像一張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