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靜靜地躺在床上獃獃的盯着天花板上那一點點泛黃的舊色,思考着,思考着.....

  What am I doing?(我正在幹什麼?)到底是選擇去老師那自告奮勇參加作文競賽,還是選擇無動於衷,在人群中淹沒自己呢?我不知道。終於眼皮還是耐不住疲倦,沉沉地合上了....

  夢,這是一個煙霧繚繞的地方。我輕輕地撥開那些霧氣,看見一個如楊柳般女子姣好的背影。她緩緩地轉過身來,時間彷彿定格了。她輕啟朱唇:“你在猶豫什麼?為什麼不去參加作文競賽?”我低頭,絞着手指,弱弱地回答:“我害怕失敗。”她莞爾一笑,手一揮,我便站在了江邊,我看見了兩個人站在距離我的不遠處,正在那爭執着什麼,我想走上前,卻怎麼也動彈不了。我只好靜靜地看着他們.....

  那裡站着位老人和一位年輕人。

  老人對年輕人說:“待會就要漲潮了,你這樣冒險渡江,會有危險的。”

  年輕人猶豫了片刻后,堅定的說:“如果現在不過去,就會一直等待徘徊,永遠也渡不了江了。”

  隨後,年輕人不顧老人的好言相勸,執意上船,一隻腳踏上船后,又轉身問岸上的老人:“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渡江離開這?”

  老人非常堅決說了聲不,后又用憐憫又夾雜着嘲笑的眼神看着年輕人。年輕人順利地渡過了江,而老人卻依舊待在岸邊,等着,等着.....

  畫面又一轉,剛才的女子又出現在我的面前。她問我:“那位年輕人為什麼能成功渡江?”我沉思了一會,后回答說:“他不懼困難險阻,勇敢地邁出一步,做出堅定的選擇,於是他成功地渡過了江。”女子微笑地點點頭,問:“現在你明白了吧?”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大夢初醒,天蒙蒙亮,我拿起鬧鐘看,才五點半,然而我已毫無睡意。我望着天花板泛黃的舊色,期待着明天的到來,因為,今天早上,我將去老師辦公室,做出一個堅定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