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忘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記錄下我們那些讓人感傷的回憶,或者讓人甜蜜的回憶。因為再次打開記錄下那些故事,真的會催人落淚。

  昨天本來是想要寫作業的,但是後來看到自己的一本日記本,那大概不算日記,而是記錄那些小情感的本子。打開,裡面提過的人只有兩個,一個是WH,一個是廖先生。看到那些的時候,真的覺得哦,那些回憶我都忘記了,那些記憶,真的,如果不是那些粉絲還有筆芯記錄下來的話,我真的就全然不記得。

  本子上有這麼一句話,閑下的時候,你就像一隻小鹿,在金牛女的心裡亂竄。其實不要感慨,貌似已經很久沒有人可以在自己形象的時候將自己的內心覺得有一隻小鹿在亂竄。那個美好的男生不能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種欣賞的感情是不一樣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真的不允許自己閑下來,在那個幾乎沒有假期的日子裡。

  嗯。還有這樣的一段話,每次手機響起電腦QQ響起,明明知道明明清楚那個人絕對不會是你,但還是想要抱着一種花痴的心馬上跑去翻你的頭像。那時候多希望在那一刻,你的頭像在閃。

  真的這樣的感覺自己早已忘卻,而且今天我已經沒有那樣子的期待。

  又或許有些時候那些你記下來,但是再次提起的時候不會悲傷,心情不會因此波瀾的故事,你就應該記下來,記下當初的感受。就像今天自己再次翻從前的故事,會覺得其實有些感情,你是可以不經歷的,要不然他們會顯得空白。既然經歷過,你就要記得,並且不再遭受這樣子的磨難。

您正在瀏覽: 忘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