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五分鐘熱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分鐘熱度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若說一般人的新鮮感總有三分鐘熱度。那我便是五分鐘熱度。懂得要持久的道理卻始終沒學會持之以恆的態度。

  我遇事的五分鐘熱度與某些人的三分鐘熱度相比,多出來的“兩分鐘”是兩者最大的區別:起碼我更懂得持久,但也是兩者最大的共同點:都沒學會堅持不懈。即使“五”比“三”多,也始終改變不了同樣是半途而廢的本質。相比於做事有着十二分鐘熱度的人來說,我們都是失敗的,慚愧的。因為他們有滿分十分的熱度,還有多出了多數人沒有的態度、

  五歲那年,我看着別人的十指在黑白鍵上跳躍,我當時的想法有着大人們無法理解單純,想方設法地讓爸媽給我報興趣班,說來也慚愧,學習了半年,卻因為懶,只會彈最簡單旋律的《歡樂頌》,《兩隻老虎》。當堅持到厭煩,便用着“沒有音樂天賦”的幼稚借口,理直氣壯的給自己找借口放棄。隨着時間的流逝,音樂細胞真的隨之減少,我的五分鐘熱度也隨着冷卻·····

  我曾以為的堅持,不過是自以為是的比多數人持久一點點,其實到頭來,那還是一樣的不盡人意,一樣改變不了失敗個結局。不過是關於“早與晚的放棄學說”。

您正在瀏覽: 五分鐘熱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分鐘熱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