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逝<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2>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淡陽微暖,是言慕。    三個月前君如在樹林間一條溪流中救起言慕,到現在他已和寨中的弟兄們都熟悉了。當時他處於昏迷中。身上背着一個包裹。想來,那包裹中應是這把琴了。     “想不到公子除了舞文弄墨,也彈得一手好琴。”    “是這琴好。”言慕笑笑:“令兄的傷勢是否好些了?”    君如點點頭:“嗯,去看看大哥?”    “好。”    “大哥。”君如推開門,言慕就在她身後。      君連笑道:“剛剛絕妙的琴音出自言公子之手?”    “怎談得上絕妙,過獎。這傷,是否已無大礙?”    不等君連回答,君如便說:“那是當然,流璃姐姐把你照顧的那麼好,對不對,大哥?”她確是想大哥和流璃走在一起。    君連笑笑。      “那也得多虧妹妹總是來陪大哥啊。”君凌手執紫扇走了進來:“大哥,你看,這些是對恢復身體有幫助的藥材。”後面是微紅着臉的流璃。    “我的傷再過幾日便能好,你們也都不用這樣費心,做大哥的過意不去。”    “二哥也是花了不少力氣找這些藥材,你就收下吧。身體會恢復得快些。”君如把藥材接過,遞到君連面前:“多好的藥材,我還沒機會用呢。”    君凌笑笑,“就聽君如的吧。否則可就辜負了我們一番心意。”    “收下吧。”言慕也說道,一身白衣微微飄動。    君如的目光在他身上略微停留了一下。      君連正想點頭,君如就把藥材遞給流璃,笑嘻嘻道:“流璃姐姐,拜託你了,把葯熬了給大哥喝吧。”    流璃愣了一下,看了眼君連,隨即微微笑起:“嗯,那我先走了。”    流璃剛邁出門檻,君如便自顧自地說:“流璃姐姐在,大哥一定是要這些藥材的啦!”    君連只笑着看着流璃怔在門口,微紅了臉立刻離去。      言慕手攬着琴,“若無要事,在下也先告辭。”     “大哥,我也先走了。你安心養好身體。”君凌也說道。    “好。”    “君如再陪陪大哥?”君凌問。     “嗯。”重重拍上君連的肩,笑容燦爛。    看言慕、君凌出了門,君連指着肩:“父親讓你學武可不是讓你欺負大哥。”     原本輕鬆的氣氛變得凝重。君如的臉黯下來。    父親。    沉默了許久。    “會是二哥嗎?”君如只等着大哥堅定地搖頭。  君連猶豫了一會兒,猛地轉頭:“誰?!” 

您正在瀏覽: 逝<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