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分鐘熱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分鐘熱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打小自己就知道自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的那種,長這麼大,真正堅持下來的事情,大概也只有兩件,第一件事情就是自己在上學這條路上,一條道走到黑,雖然最後的結果並不是特別的好,但是好歹也算是上了一個大專,基本上就是從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到大學,一路堅持到底了!

  然後第二件事情就是自己的婚姻,從當初第一次見到某人開始,一直到現在,雖然有的時候也有動搖,有的時候也偶爾會想過放棄,但是到現在每天還是在堅持着!

  剩下的其他的事情好像從來都沒有認真地堅持過,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夠堅持很久!

  前幾天的時候自己比較熱衷於在全民k歌上唱歌,然後看到有好多人在直播唱歌,自己感覺也挺好玩的,雖然自己唱歌並不是特別好聽,確切的是還有點點跑調,但是想一下,反正看自己直播的都是一些不認識的人,那麼就播一會兒,然後自己也就果斷的直播了,第一次播的時候就是還有十多個人在看自己播吧!

  當初自己還在想,如果要是直播的好的話,就可以在這條路上一直堅持下去,這樣的話,好像到後期也能夠掙點錢什麼的,最近一段時間自己真的是太想掙錢了,因為自己感覺自己太缺錢!

  可是這樣的想法也就堅持了兩天,第一是因為看的人太少了,第二是因為自己可能實在是對這種職業並不是太在行,對攝像頭的時候並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而且自己也知道看自己直播的都是一些年輕的男的,然後自己直播了兩天之後就想放棄了,最後就是好多天都沒有登錄那個直播間了!

  中間自己也有找過一些別的兼職,但是大部分都沒有好好的堅持下來,總是覺得堅持三天熱度沒有了的時候,自己就不想好好的堅持了!

  可能像,自己這種三分鐘熱度性格的人,這輩子註定沒有什麼大的成就吧?

您正在瀏覽: 三分鐘熱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分鐘熱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