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景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天以後,便是林曉的生日了。這個周末的上午,我便到商業街去給他挑選禮物。生在盛夏的他,也有夏的明媚和溫柔。

  禮品店裡一掃酷暑的燠熱,我瀏覽着商品,挑選着總覺得差些感覺,就在尋找過程中,柳暗花明般,我在貨架上發現了一款雪景球,浪漫的景色,輕輕搖動便有雪花簌簌飄落,無光直射時晶瑩剔透,光線流轉時如夢似幻,彷彿流光溢彩的綺麗夢境輕靈起舞。

  或許因為他愛好文學和藝術,林曉的性格也帶着幾分浪漫詩意,頗為喜愛這樣的藝術小物。我思索片刻,便付款買下。

  即將離開店鋪時才發覺店裡空調開得太低,腹部深處有些涼意。許是又受了涼,回到家時,肚子就不舒服了,草草吃了午餐,下午一點多時就開始疼得厲害。我強撐着去灌了熱水袋,趴在床上使勁按着肚子,咬着嘴唇,疼痛還是一陣陣襲來,我疼得忍不住呻吟,汗水從頭上滾落下來,好疼啊!那之後我的肚子就沒有好受過,後來更幾乎是每隔半小時就要跑一次廁所,腸子像被拉扯出來一樣,小腹和肚臍周圍擰着勁的疼。

  時間緩緩流逝。“嗯呃……啊……”又瀉肚子了,今天下午的第四次了,腸子彷彿都被絞碎了,狠狠地揪扯着疼。腿都軟了,衣服被汗水濕透了。不過腹瀉過後肚子疼痛好些了,我扶着牆按着肚子回到床上,無力地用夏被捂着肚子。

  “丁冬。”門鈴響了,我這才想起和林曉約了晚上見面,連忙換掉被汗水打濕的衣服,套上新一條連衣裙,又擦去臉上的汗水,理順頭髮。“夜市有一家店很有意思,我們去看看吧!”他滿臉熱切的笑容,讓我更是無法拒絕。見到他,我彷彿也提起了精神,還好疼痛沒有加重,只是身上有些發軟。我沒有告訴他雪景球的事情,不禁在頭腦中想象着他收到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雪景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