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後這一身還是在窗戶這裡,然後剛才和三個女孩子就是那種很熱鬧的走過來,就那種相對來說性格是比較開朗的玩得開的女孩子,因為作為自己身邊的朋友,目前來講還是沒有這一種朋友,可以讓自己在大街上轟然大笑的這一種情況。他們三個人一路都是用英語交流着過來的,可能就是老師他們有這麼去暗示我們吧,包括自己上次在上英語課的時候,他就是那個精通八國語言的那個英語老師,他就是說我們可以在這樣的生活中,用自己想說的那一門語言去和其他人交流,又或者說在微信上啊,然後在朋友圈也可以去發英文,然後如果害怕說讓人家覺得我很奇怪的話就屏蔽掉人家嘛,當時就是有哄堂大笑那種情況存在,後來就是說其實你也不能全部都屏蔽掉,因為可能有一些人和你一樣是想要一起學習的。

  其實自己就覺得我自己也是很想要這樣子吧,因為自己其實初中的時候小學的時候也一直在尋求說有一個夥伴可以去和自己一起用英文交流,那時候來自於就是我啊沒有找到,雖然說有那麼一陣子,這一次有刻意的去尋找這樣子的朋友,然後也刻意尋找的話,肯定是有這樣幾位朋友去迎合自己的,但是後來這些就麻木了,就是我自己已經到了那樣子的程度了,沒有必要做再去刻意的訓練自己的能力,所以就很少去和其他人用英語交流了。然後上次英語老師他在課堂上都是鼓勵我們在這樣生活中的英語,就和我們自己的同伴教育的說自己及學生蠢蠢欲動的,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去行動起來,這時候我確實他這樣子的一個朋友在我們宿舍是沒有這樣子的條件的吧,就這個另一個很好的朋友,可能就反而有這樣的條件,只不過一直沒有去行動。

  然後當時看到他們在路上用英語很大聲的在交流的時候,他們確實說的也是有一些很容易,但是有一些也是很遲鈍,然後很卡頓的,但是這一周從他們身上突然間覺得確實大學就是一個很好讓人學習的好地方嘛,就我們自己覺得這個地方是很包容萬象的。但是為什麼說很多人上了大學之後我有很大的蛻變,可能就是在大學這個包容的環境裡面,他們很大的樂趣,創新很大膽地去改造這一把,然後還有另外一點就是這一句丞一直沒有得到大學,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的地方,都是這樣子,剛才看到他們三個人的時候,就突然間覺得吉林大學這個環境好的環境里,在學習的時候很少有人會一樣的往這看着,大家都互不相識理想,而學習是相對來說是比較自由的,這是一個很良好的學校地方就是自己一直比較懶,沒有去行動起來而已,就覺得還是需要去好好的抓住這樣子的條件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