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讀書、學習的目的很不純粹,總結起來,是為了我所愛的一切。

  為了我的母親。她多病而瘦弱,卻始終是我心靈全部的依託。她是世界上最愛我的吧。在我流淚的時候,她陪着我一起難過,在我生重病痛苦得翻來覆去時,她總是心如刀割。我記得,在無數個日子裡,她急得滿頭大汗,隻身帶着我奔波,看着她那矮小的身影來來去去地奔走,我總是有種心酸,深深的痛和深深的自責。是我的不爭氣,全部是我的錯。我沒能讓她驕傲,沒能讓她每天都快樂,只能望着她的發上爬滿越來越多的銀絲,看着她的面上刻滿愈來愈多的皺褶。我會努力的,為了我的母親!為了我最愛的和最愛我的人!未來,我要讓母親撇開那些眼淚,我要帶着她,帶着她治好一切的病,帶着她去看平生未看過的風景。

  也為了我所愛的生活。忙碌而急促的學習,使我不能盡情地去感受生活,去體味生活。而我也明白,此刻的辛勞,此刻的付出,是為了在未來去更好的熱愛生活,實現自己的理想。未來,我還要到北大的未名湖,去香港的迪斯尼樂園,到丹麥去看美人魚的塑像,和天使,和c,和d,和姐姐,一起到很美的地方,一起漫步在曾經的小學校園,看着風景,哼着歌,回憶着過往。

  那麼,我要好好學習。恩,是一定要好好學習。為了我所愛的一切而努力,為了我所期待的未來和歡喜而奮鬥。我一定會成功的,因為我帶着愛前行,這一切,只為了愛!

您正在瀏覽: 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