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習中遇到的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遇到的困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學習中,我遇到了許多困難,這讓我很煩惱。比如:字寫的不好看、書背的慢,考試、做練習時馬虎……

    爸爸媽媽總是說我的字寫得不好,我也覺得不好。可是該怎麼辦呢?媽媽認為應該多練字。於是她便從書店買來本字帖,我一看見這些字帖頭就疼,可是前幾天,我才正真體會到了寫字的樂趣。

   那天,侯老師要我們寫一段話。好的貼在牆上,不好的淘汰。於是我回家就用黑筆寫了一段話,本以為不會把我選上,下課時去看看有哪些人被選上時,竟看到我寫的字被貼在第二行的第四個。原來我覺得練字也不是那麼難嗎!

     我的書背的也非常吃力,常常是背了上句忘下句,經常卡殼。像第六課,我就背了三小時(還是前三個自然段),原因是不熟。媽媽的要求也很高,不許錯一個字。

   媽媽叫我讀幾遍在背書,我不聽,所以一背錯,就從頭開始,拖時間。現在我背書聽媽媽的,先讀再背。背書快多了。

   說起我的馬虎,那可是全班數一數二的。考試時、練習時,最容易馬虎的就是我。不是漏字,就是錯字。不是錯字,就是病句。不知被扣過多少冤枉分。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細心,細心,再細心,改掉馬虎這個壞習慣。我的考試、練習才能有保障。

     這就是我在學習中遇到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遇到的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遇到的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