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很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幸福,因為我姓胡,其實是因為我能夠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雖然我的高數和線代和大學英語和其他各個科目都學的不好,但是我還是很幸福,我很慶幸自己能夠報上人工智能這個專業。

  人工智能,英文名:AI,是最近很火的一個項目,他利用各種深度學習算法致力於打造類人智慧體。雖然有專家說本科期間這個專業是一個很雞肋的存在,但是我覺得問題不大,誰說本科生不能在人工智能領域做出自己的貢獻呢,而且也不是所有本科生都不讀研,只要這個本科生對人工智能方面卻是感興趣,他一定會努力學習並且努力考取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生,從而實現自己的想法,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

  我很幸福,不只因為我是智能人,更因為我是交大人,有不少人認為自己來到交大,血虧,但是我覺得我不虧,交大是我精心挑選的學校,在我那個分數線,我所能報到的大學中計算機方面教學水平最高的就是西南交大,而人工智能又是一個熱度不會下降的專業,我壓線錄取,足以見得我的幸運,我很滿足,我很幸福。

  希望你們也能幸福哦。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