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那麼多人都發消息給你的時候,不一定說明你多麼受歡迎。

  但是卻可以說明別人多麼需要你。

  有時候,你感慨自己的無人問津,但是卻從來都沒有意識到,這一切也是需要契機的。當你一個人行走在路上,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生活的時候,保持健康愉快的心情。

  你就已經做的很棒了。

  其實所謂的那一切,都不過是過眼雲煙。你喜歡的每一個人,每一種聲音,他們都活在你的心裡。不會有太過於柔軟的東西,突然就蔓延到你的心中。

  你可以感受得到,每一種神奇的力量,都在你的心裡,眼裡,暴露無遺。可是我想看到那個勇敢無畏的你自己,就好像無數次,你都不拿自己跟別人去攀比什麼。

  因為沒有什麼可比性。

  因為你也喜歡,所以那一切都不會是什麼太讓人難過的東西,不是驕傲,不是疲憊,而是另一種難過,無言,無法說出口,卻又感受深刻。

  那些都是值得記錄下來的,記載你的日記里。

您正在瀏覽: 記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