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惜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時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A man is not old until his regrets take place of his dreams."最近學完英文課程的時候,總會收到這一句推送:一個人的夢想如果被遺憾所代替,那他才是真正的老了。

  現實中,我們總會聽到一邊懊悔的話,哎,早知道早點去學這個技能了!早知道早點去做這件事!可往往這些話,他們也是說說就過了,並沒有真正地去實行,再追問一句,得來的往往是:哎,都多大了,現在去學會不會太晚?現在去考試會不會太不好意思了?

  然後,我們就在這樣的自我退縮與不好意思中,讓時間一天天地流逝,再有提起這樣的話題,只會是變得更老了。

  有人說,想到什麼就去做,不要把年齡當成限制。活到老學到老,真的不是一句空話。尤其是這個時代,終身學習的觀念更是漸漸地深入人心。每當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如果覺得自己年紀大了,想到如果十年前去做就好,可是你也要明白,這一時刻,也是你餘生中最年經的時刻呀!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候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現在。如果有想做的,喜歡做的事,就去做,而不要等到十年後,仍只會說著,要是十年前自己有去做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惜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