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失也是一種存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也是一種存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秋天,一個曾令人討厭、想要哭泣的秋天。 

 坐在屋子裡,抬頭望向大門的西面,一片片金黃的稻田,一棵棵被陣陣秋風吹動的大樹。稻田旁的毛豆已枯黃,一隻只白色的蝴蝶飛盪在稻田之上。 

 這樣的一個秋天可以代表他,也可以說他代表了這個沒有生命的秋天。即使是這樣的秋天,它也佔據了一年12個月當中的整整3個月。他就像秋天一樣常常佔據我的心,讓我時常得想念他,回憶起一些有他的畫面。 

 秋天了,每年的秋天他都會穿一條深色的西裝和褲子,看起來似乎年輕了許多,但始終無法遮住臉上的老年斑。他看起來很慈祥,臉上總會露出淡淡的笑容。這笑容很普通,幾乎可以從每個人的臉上尋找到。但仔細回味卻發現這笑容是用心來創造的。正是因為這樣,它時常出現在我夢中。有時,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他就在我面前對我笑着。他從來都沒有在我心裡消失過,要麼怎麼會有這種真實的感覺呢? 

 這個秋天,他的笑容時常出現。是因為這時他離開的一周年嗎?是這個秋天勾起了我無盡的思念嗎?我很想說:“不!”我感覺他並沒有消失,他一直就在我們身邊,默默地守護着我們。 

 我想對這西方那一片金黃的稻田大喊:“你一定就在我們身邊守護着我們,是吧?——爺爺”

您正在瀏覽: 消失也是一種存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也是一種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