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大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大家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寵物大家庭 

  我從小就喜歡小動物,所以爸爸到什麼地方,都會給我買回一隻小兔,我家 一共有6隻小兔,我每天都過得很充足。  

  有一天,我把小白兔放進屋裡散步,誰知朋友來找我玩,我匆匆地跑出去,忘了把“寶貝”放回去了。回來后發現地上全是一顆顆兔屎,媽媽看見后罰我掃地拖地。我把小白兔抓進陽台後,指着它們罵,它們什麼反應也沒有,小兔照常吃薯葉,頭也不抬,氣得我七竅生煙,大聲的喊:“抬起頭來,”它們才抬抬頭來望了望我,又低下頭繼續做自己的事。  

  寵物多了,免不了它們之間的爭寵大賽。我每天都會定時喂它們東西吃,順便抱小兔出來放在沙發上,讓它們自由活動,自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小兔們坐在我大腿上玩。電視放廣告,我便抱起一隻小兔放在肩上,其餘小兔看見后,爭先恐後地往上爬,把我的壓得坐不起來了。把“寶貝”們放下來后,再抱了一隻黑白色的小兔,撫摩着它的毛,小傢伙舒服地趴在我的大腿上,一隻棕色的小兔鑽了進來,把黑白色的小兔頂了出去,自己趴在我的大腿舒服的睡覺,看着它們的樣子,我好氣又好笑,真拿它們沒辦法。 

  “寶貝”們大了,我是看在眼裡,喜在心頭。有一天,我發現公兔黑黑整天爬到母兔黃黃身上,我以為它們在打架,忙把它們分開,事後問媽媽才知道它們在交配,生寶寶。一個月後,黃黃肚子越來越大了,56天後,黃黃生出5隻小兔,我高興極了。3天後,小兔睜開朦朧的雙眼,好奇地看着周圍的事物,6天後,小兔長出毛戎戎細膩的毛,跟着兔媽媽學走路(忘了它們是跳的)。 

  這就是我的歡樂寵物大家庭,歡迎你們加入這個大家庭,與小“寶貝”們玩一玩哦。

您正在瀏覽: 寵物大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