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習以為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以為常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愛。有濃烈的炙熱的愛,有淺淺的淡淡的愛,有細水長流的愛,有默默無私的愛,更有一種令你習以為常的愛。就是因為,她們每天都用自己的無私的愛意去滋潤你的心田,正是因為每天都是這樣,你已經習慣了他們對你的關愛和照顧,從而對這種愛忽視不見,認識是理所應當的。其實,這種愛更值得尊敬和呵護……

  每天放學后,我的外婆總是與我肩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無論風雨,或晴朗,或微風,或陰霾的天氣,她總是習慣笑盈盈的看着我,默默地聽我說話,安靜的聆聽,卻從不出生去打攪我的祥和,只是笑着看着我。是的,每次一出校門我也總能看到一個向我笑着招手的老人。我卻對此習以為常,從未把這份愛放在心上。十二月的冬天,寒風凜冽,這個世界變得晶瑩剔透,夢幻卻又包含着冰冷的涼意,刺骨的寒風鑽入了人的骨頭縫隙中。那天,竟然下起了雪,這更讓大家十分驚奇。我和同學約好了放學之後一起去玩雪,好久都沒下雪了,真是又激動又興奮啊。鈴聲一響,我就激動地抓起了書包就往外面跑。

  我突然就想起了外婆,於是往校門口匆匆瞥了幾眼,有個同學突然問我:“你外婆不是來接你嗎?”我看了看厚毯子般的學,於是隨意回答說:“應該,應該不會,不會來吧。”我們奔向了一望無際的操場,我歡快的扔下了書包,顧不得手被凍得冰冷通紅的樣子便開始玩了起來。雪球猶如快樂的精靈在空中飛舞着,整個操場上都回蕩着同學們的歡笑,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忽視了一切,我更加忘記了門口可能還會有外婆的存在。

  說真的,那天我以為外婆就不回來了,可是我萬萬沒有料到的是……

您正在瀏覽: 習以為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以為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