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種鍛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鍛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每個人都很忙,你不是世界的中心,我也不是引人注意的重點。我們的,給我們帶來最大的自由,雖然偶爾孤獨清冷,但是我很喜歡。

  我也想過,找到一個安靜的場所,從此隱居,不再過問凡塵世事。可是他們卻說,為時尚早。我們還有更多的雄偉抱負需要去做,我們總要去經歷一遍,才能夠知道,最後給我們帶來的到底有多麼重要。

  因為這些過程,你沒有接觸過,你就不會知道,其中有着怎樣的心酸和悲喜,這些過程,多少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鍛煉。

  與其在背後,默默地替別人做事,不如從現在開始,就真的把自己也放進去,不給自己留什麼後路,所以才會真的適得其所。每個人在自己的世界上,掌控着最起碼的標準,可是你聽過的那些和你相關的故事,似乎也從來都不會聽說更多,不會看到更多。

  只不過,你自己的問心無愧,與他們從來都不需要過多的解釋。只是需要這樣一件事,就把你徹底征服。再次遇見,也不需要什麼打招呼的理由。沒有誰做的很矯情,只是在這個環節里,沒有誰能夠完全控制自己的感覺。

  那樣的心酸和隱忍。

  那樣的動心和差距。

您正在瀏覽: 一種鍛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