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問題根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根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同桌有點小小的矛盾。

  是換了座位之後,她突然冷漠,我問問題的時候開始會不耐煩,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了哪裡。問她她說會在周六給我答案。

  昨天早上上語文科,班上的秩序有點亂,我也開始有點焦躁不安,於是寫了紙條,告訴她,我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讓他的態度突變,但是我希望如果是我的問題的話,那一定要說,要不然問題一定解決不了,到時候會不歡而散,而且我只是不希望和我在一起的人不開心。

  因為我可以明顯感受到她每次和我在一起都是不開心的。明明前一秒還在和宿舍的人有說有笑,然後轉過臉來就是一副不好看的表情,也不打招呼了。而她,也漸漸成了生命中重要的人,因為他也給自己帶來了很多的感動,所以我不可能對這一切都視而不見。

  她說其實也不是多大的事情,叫我先不要胡思亂想。周六會給我答案。

  我也是一個有脾氣的人。我知道,如果是之前那個脾氣的我,或許我早就和他鬧翻了,因為我是那種受不了別人冷淡的人,但自己還是說,那我們先冷戰24個小時吧。然後就不說話。

  當然不說話只是不開玩笑,偶爾還是會一唱一搭,我還是會賴在她的床上,他還是會爬到我床上,只是都不再有那份親切感。

您正在瀏覽: 問題根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根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