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人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人記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人記 標籤:獨自一人作文

  現在的話宿舍裡面就只有自己一個人,他們都去上課了,真的就覺得是一個挺巧妙的安排吧,之前的話自己也希望說可以是自己一個人呆在宿舍裡面的,機會嘛就可以說有這樣子的機會,然後現在的話就因為這個上課的事情如願以償了,所以也算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很幸運的一件事情吧,雖然說一開始自己發現自己和他們是不同一個課室的時候,就覺得很懵逼,就覺得嗯挺難過的,怎麼就和他們不一樣了?能這樣子不是脫離了宿舍的隊伍嗎?然後後來也有跟他們開玩笑說,我這樣子是不是就拖離了宿舍的隊伍,然後呢,他們就說好像是這樣子的。

  然後呢,自己的那個好朋友他還沒有意識到說自己和他是不同個學時的,然後呢就跟他說了,就剛才的話就我們宿舍人都走了嘛,他們就是相對來說在上課這一方面還是挺積極的然後就走了,然後就自己就覺得還是去跟他說一下嘛,雖然說很多時候自己都覺得他好像不是很關心自己的事情,但是有的時候又會覺得他還是挺關心自己的,然後就打開聊天記錄的時候發現,其實聊天框裡面還是有挺多他對自己的關心的吧,然後呢就去跟他說了,說自己的課他不一樣哦,然後呢,他就說嗯他就打了一個問號,然後後來就說看看我的嘛,然後這一周把自己的那個截圖發給他了。

  是挺能說的吧,就竟然是和他們不一樣,昨天晚上是很難受,昨天晚上就覺得啊,怎麼就和大家都不一樣了,然後就很擔心說自己找不到路啊什麼的,然後後來就因為是發現就宿舍的人都有幫這一招嘛,就這一點也是挺讓自己覺得挺溫暖的,因為這一本來就覺得可能大家都各忙各的,不要去管自己這一個事情上的事情嘛,畢竟如果是初中高中好,像宿舍裡面的人出來之後那一個好像也很要好的那一個朋友,他會過來幫忙,但是其他人基本上就覺得事不關己,我也是去幫忙什麼的,就自己在那裡長長就不奢望說得到大家的回應,但是昨天晚上就大家都有回應這些了,就幫自己去找啊,然後幫自己看一下自己是怎麼樣的,會不會看錯啊,然後給自己就是這樣說到時候怎麼辦,然後才不會走錯路啊,就讓自己說去加一個人加一個和這些同學的,然後是我們班上的嘛,就這樣子就覺得挺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一人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