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都在探討一個問題——夢想。然而,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夢想是我們飛翔的一雙翅膀;夢想,是我們一切努力的動力;夢想,是我們想要達到的一個目標。而我們不光要有夢想,還有去追夢!

  夢想其實並不是遙不可及的。澳大利亞16歲少女傑卡西·沃森歷時7個月完成獨自駕駛環球航行的壯舉,這就證明,夢想並不只是“夢”!沃森說:“我不是英雄,我只是個相信夢想的普通女孩。想做成一件令人震驚的事,不必是一個特殊的人,只需一個夢想,堅信它,還要為它努力奮鬥。”這就是沃森的追夢,讓原本易碎的夢想,變得不易碎,這份勇氣,給了我堅持夢想的理由。

  我也有我的夢想——當一名作家。這個夢想源於小學時,與同學“沉迷”於各種小說中,那些精彩絕倫、激動人心的一幕幕場景,無一不讓人看的身臨其境。就在那時,我就定下目標,我也要寫出那樣精彩的故事。我也要寫一本書,記錄我的人生,書寫他人的人生。

  有了夢,我就有了動力的源泉。在陰涼的大樹下,你可以看到我恬靜閱讀身影;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你可以看到邊閱讀邊做批註的認真模樣;在明亮的檯燈下,你可以看到我用清秀筆跡做摘抄的背影。我認真寫作,我認真修改作文中老師提出的不足,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向我的夢想一步步走去。我要勇敢地去追夢!

  不管付出多少努力,不管要滴落多少晶瑩的汗珠,我都要努力拚搏!我要追夢!

  廣西賀州八步區賀州市實驗初級中學初二:廖鑫鈺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