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英語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提起筆來寫有關金的舊事的時候,記憶也就泉涌而出,或許在完全遺忘之前把這些寫下來還是有意義的。

  其實他也只教了我高中的第一年。後來就陸續換成了兩位女老師,我無意批判他們,只是從客觀上來講,那兩位女老師過去經驗尚淺,又或許沒有想過如何控場調動課堂氣氛,讓自己所講述的知識可能被學生接受,講課下來總是會讓人昏昏沉沉,頭腦中是一團亂麻,還需要自己去花費時間整理筆記。

  在金做我英語老師的時候,我主動請纓,當了班裡的英語課代表,他也很信任我,有很多事情放心交給我做,並且還會幫助協調我與另外一名科代表的關係。其實那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因為當時另外一名課代表是我的初中同班同學,我們之間是比較熟悉的,但是他對工作是不太上心。

  在經歷開之後,我還曾經去過他的課外班,那也是我唯一去過的課外班,後來他說有我140多分的英語成績,其實沒有必要去他的課外班裡,畢竟這已經接近150分的滿分了。他又怎麼會猜到,我其實只是想多接觸他一些,多記住他的風格,因為那個時候我也曾經立志要做一名好老師,只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自己只在培訓機構工作過,沒有成為一名非常專業的教師。除此之外更多的就是對於他的喜愛和qinp吧。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