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六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童年,告別六一國際兒童節,這是人一生中必定要經歷的過程,雖然,不想和它永別,可,隨着時間的退移,這一刻,終究會到來!意示着我們將告別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去做一個社會中的青少年。因為明天的六一已經不屬於我們了,我們再也不能配戴那鮮艷的紅領巾,再也不能和同學搶糖吃,再也不能幼稚地抱着小熊睡,只因我們長大了。 

  或許,未來真的很像一道有無數種答案的題目,總需要我們有更多角度的思考;未來又像是一個千變萬化的魔方,需要我們有更多的創新理念。今天,在這間接於過去和未來的橋樑上,需要我們有一定的信心與那頑強不屈的毅力。 

  人越長大就越會受到更多的考驗,經歷更多的波折,這已成了定局。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那充滿着挫折與困難的荊棘,需要我們去斬斷,是的,我們都希望自己的青春爛爛如霞,那就更需要我們的不懈的努力。在未來人生的的道路上,會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波折和考驗,我們要學會微笑着去面對,平靜地去迎接,勇敢地去較量,不懈地去奮鬥!我們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每經受一個挫折與困難,我們都會看到一條嶄新的更為寬闊的陽光大道! 

  今年的兒童節,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我們從今往後不再像以前那樣幼稚?柔弱?無知,而是逐漸走向成熟?堅強?獨立。讓我們用最堅貞的心靈和理念,告別六一,告別童年,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告別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