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君子小人總在一念思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子小人總在一念思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有時候君子和小人就在一念思量。我們只要一個想法, 就能控制自己的行動。只要做出了那個舉動,那麼你就是君子或者小人了。有時候一個作為一個舉動,就可以讓別人認為是君子或者是小人了,這就是第一印象的重要性了。君子小人其實你別找借口說你是不小心什麼什麼樣的,那樣的可能性很低,我們的動作每一個行為其實都有精準的大腦波動,神經會聯繫在一起,不小心做出了錯誤的舉動的可能性是極低的。

  就比如說我們現在比較流傳的讓座行為吧,你腦子一個想法就可以讓你站起來給別人讓座,可你還是安然的坐在那裡, 那就是你自己不想站起來給別人讓座,假如你年紀輕輕又身體強壯的話,那麼別人就已經潛移默化的把你當成小人了,到時候你就是百口莫辯,你只要站起來了,就算別人不說,心裡也一定會覺得這個人的素養和品德很好啊。人有時候不管是不是在陌生人面前樹立形象,可別人看你的目光是很重要的。如果連陌生人看你的目光都是鄙夷不屑的,那麼你這個人做的真的很失敗,如果連陌生人都不怎麼了解你的人的目光都是讚賞褒獎的話,那麼看來你這個人, 你活出來的人生真的很成功……

  君子小人總在一念思量,你的想法有可能是一瞬間就出結果了的,那個結果就可以讓你變成君子或者小人, 還是那句話,做人做事一定要對得起你自己的良心,那才是人!

您正在瀏覽: 君子小人總在一念思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子小人總在一念思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