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摸不到的顏色,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是否叫做微風?每天晚上放學回家的我,都會在路上仰望天空。一是想把一天的煩惱全部都消除下去,二是想看看這星空的景色。晚上的星空真的特別的美了,而且最美的時候是在下雪的時候,因為你一抬頭就可以看見無數片雪花朝你而來,我每天晚上放學都會抬頭仰望星空,有的時候天上沒有星星漆黑一片,但是也阻擋不了我對夜晚星空的喜愛。有的時候星星特別的多,多到你數都數不過來。夏季夜晚的星空是最美的,因為星星特別的多,特別的亮,但是冬季的也不差啊!冬季我最喜歡就是下雪的天空了,因為你可以看見每一片雪花飄飄洒洒,自由自在地落了下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上語文課,語文老師就讓我們寫一篇關於星空的作文,我就寫我在放學的路上,經常抬頭仰望星空,星空是美的,是亮的,我感覺那個時候那個星空只屬於我自己。我在這一片小小的星空里消除了我一天所有的煩惱,我喜歡星空,更喜歡夏季的星空。但是我最喜歡的星空是冬天的星空,因為冬天的時候大雪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給星空添上了一絲微不足道的美。星空是亮眼的,是美麗的,我每天晚上看星空,彷彿都把我今天一天的憂愁全部都消除了下去,但是有的時候沒有星星,漆黑一片,只有那一個月亮孤獨的掛在天空上,我在想那個月亮是不是就彷彿像我們一樣?孤獨的自由自在的生活,我喜歡星空,我也喜歡沒有星星的星空,沒有星星的星空,是不亮的,但是月亮溫暖的光芒照耀了整個大地,也是很好看的。

  這就是我喜歡的星空,它是屬於大自然的景色吧,你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呢?屬於大自然的東西呢,你要是有喜歡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