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總會有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總會有離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就要離開你們了,我知道你們愛我,請不要為我哭泣;老師我就要離開你們了,我知道你愛我,請不要為我哭泣;朋友我就要離開你們了,我知道你們愛我請不要為我哭泣,;離別是難免的,所以請不要哭泣,因為我知道你們愛我。 

  爸爸媽媽你們將我養育成人,教會我為人處事的道理,您的愛是無私的,當我犯下錯誤的時候您會毫不猶豫的批評我,告訴我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您愛我我知道,我在您們的羽翼下生活得太久了,是時候讓我張開翅膀放飛了,所以當我離開您的時候請不要為我哭泣。 

  老師我深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形容您那無私的奉獻和教書育人的感情,雖然在您的課上我經常調皮搗蛋,也經常惹您生氣,請原諒我的無心之失,也不要為此而氣壞了身子,現在我將要離去不會記得有一位經常保護着我 帶護着我的老師。 

  朋友我們將要離別,請不要為我哭泣,終於一日我們會聚集在一起,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開心的時光,你們就是雨後的彩虹那麼美麗無比,溫暖着我的心;當我傷心時回想着打電話和你訴苦,當我開心時我回想着讓你和我一起分享喜悅,你們一是我心中的避風港,當離開時都不要哭泣因為心中都有對方。 

  離別時是傷心的,是思念和想念,當火紅的楓葉隨風飛落到大地就知道“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道理。離別的時候都不要哭泣,我們都要以最美的微笑來送對方離開,要讓對方記得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來作為離別的了禮物。

您正在瀏覽: 人總會有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總會有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