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憤怒與表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與表達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午接近飯點的時間,廚房狹窄的空間里,有一個忙碌的身影。

  她的個子不算矮,已近中年的身影略顯發福,從後背看,她有點壯,就像我們常說的虎背熊腰的感覺。

  此時,她正把浸泡在洗菜盆里的香菇一隻只拿起來切成細片,一旁的小盆里已經堆滿了她早就切好的西紅花,胡蘿蔔,青菜,還有肉片。

  她準備做一個湯,材料放得很豐富,她覺得這樣會營養均衡一點。

  要在以往,她會很愜意地一邊聽着歌,哼着小曲,一邊搖擺着那大胖腰,可是今天她一邊低頭處理着菜丁,不住壓抑心頭湧起的憤怒。

  終於,她放下了手中的刀,雙手插在圍裙兜里,徑直走向了卧室。

  “你起是不起?你在床上辦什麼大事?又不是讓你去做勞工,起來吃個飯,有那麼難?”

  床上的人蜷縮在被子里,雙手卻露在被外,一部手機被牢牢地握着。

  面對她的大吼大叫,他猶如看見一個潑婦一樣,然後感到莫名地委屈,“你吃自己的,管我幹嘛?”

  她心頭的怒火再次串起,雖然她明白,不能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但是她必須表達出來,即使這份表達與抗爭不一定有用。

  “已經幾天倒剩飯了?你不能太過分了!”

  她甩下這句話,走出了房門。

您正在瀏覽: 憤怒與表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與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