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表哥相處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表哥相處的日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與表哥相處的日子

  2009-6-4

  六月一號上午,一位來自廣州廣東技術師範學院的表哥來到我家,他的名字叫李天鑫,Q名叫讀書人。表哥前段時間參加公務員筆試取得了優異成績,在該類人員中排列第二名,此次來主要是為了參加招考辦的面試。

  他來到我家后,給我的第一印象便是一個很樸素的人,他着裝很整齊,看上去很實在、很踏實,對我非常友好。

  他的面試地點是市電大學校,那個地方我熟悉,因此由我先帶他去參觀了他即將要面試的考場。在路上我向他說明了行進的路線和電大的標誌性建築物---樓頂高大的衛星天線接收器,記住這些特殊的標誌就不會迷失方向了,就能準確無誤地到達考場。我們很快來到考場,電大的保安說:考場已經封閉,只准外面參觀,不準上樓觀看。因此我們簡單地看了一下周圍的情況便返回家裡。

  因為面試的時間是6月三號,所以表哥就在我家暫住幾天,讓我有機會與他共同生活,晚上我們同床共枕,在一起講着讀書的經歷和各種好笑的事情或者有趣的事情,我們相處的很融洽,每晚都聊到深夜才睡覺。

  快樂的時間是短暫的,六月三號下午他面試結束后得到78.7分,看來很有希望成為公務員,我真為他高興。

  由於他還要回廣州參加畢業答辯,晚上就要回去,我們就要分別了,我心裡雖然有萬分不舍,可還是沒有辦法。只能盼望他成為公務員后再次重逢了。

  表哥給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與他在一起的日子裡,讓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他不但教會我電腦畫圖,讓我增加了畫圖的知識與技能,也指出我讀書要在認真和自覺上下功夫;表哥的教誨不但讓我懂得了許多人生的哲理,還讓我懂得了怎樣才能更好地讀好書,讀懂書。我非常感謝哥哥,他是我學習的榜樣,希望將來我也會像表哥那樣,做一個認真學習的讀書人。

您正在瀏覽: 與表哥相處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表哥相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