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星期四的一個早晨,和往常一樣。但平時無憂無慮的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總感覺要有什麼事情發生。不知不覺中,學校已經顯現在眼前。

  剛進班不久,就看到班主任板著臉走進來,同學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沉默了一小會兒,老師才開口說道:“今天我們要公布上次模擬期中測試卷的分數。”聽了了老師的話,忐忑不安的心就像沙漏一樣墜入我的心房。因為我的第六感覺告訴我,我可能沒有考好。我還沒有從緊張的情緒里緩過神來,忽然聽到老師沉重的話語:“有一位同學的成績讓我感到十分震驚。”說著,便把目光掃向了我。我不敢和老師的眼睛對視,只是默默地把頭低下去。此時,我真想找一個地洞轉進去,永遠不出來。

  放學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把我的卷子遞給我,我一看,差點把卷子掉在了地上,天哪!那鮮紅醒目的“七十分”就如同刀子一般直插入我的心扉。此時,淚水已經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不敢看老師那失望的神情,只是站在一邊一動不動,腦子裡想得全是卷上的分數,還有自己近來的驕傲讓我忘記了“驕兵必敗”的古訓,以為不去認真聽講、不去複習也會永遠名列前茅,永遠勝券在握……

  走出校門,我再也忍不住,淚如泉湧。突然,下雨了,我在雨中走着。我真感謝這場雨,因為它掩蓋了我的淚水和路人的好奇。不久,雨停了,但我的眼睛,卻依然一片朦朧……

  內蒙古烏蘭察布集寧區工農路小學五(4)班五年級:潤琴作文班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