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2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28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泡沫之夏28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泡沫作文

終於到了快要登機的時刻。 

  機場大廳的中央。 

  洛熙站在尹夏沫面前。 

  他看着她,目光里沒有任何感情: 

  “謝謝你來送我,回去吧。” 

  她輕聲對他說: 

  “對不起。” 

  這是她能夠做到的全部了,對於他,縱然有太多的歉疚,可是,這已經是她能夠為他做到的最大的努力。 

  洛熙怔了怔,駭笑:“你怎麼會對不起我?不用回去孤兒院,反而可以到英國留學,都是你向歐辰爭取的不是嗎?我心裡有多麼感激你,象我這樣貧賤的人可以得到你們的施捨,將來一定會好好報答。” 

  她的手指握緊。 

  深深吸氣,她試着想讓他明白:“洛熙,我只能這麼做,我不可以讓爸爸失業,不可以讓小澄不能再去學畫,不可以全家人的生活沒有着落。去英國留學總比回孤兒院要好很多,歐辰已經把今後幾年的學費都轉入英國學校的帳戶,你只要安心學習就好。對不起,我只能選擇這麼做。” 

  “所以我說了,我不知道多麼感激你。”洛熙仍舊輕笑,而美麗如黑玉般的眼睛,瞳孔卻漸漸冰冷地緊縮。他明白,他怎麼不明白,她完全可以漠不關心地看着他回到孤兒院,而她卻為他爭取到留學的機會。 

  只是—— 

  心口處有冰冷的疼痛。 

  他抿緊嘴唇: 

  “只是,如果是小澄,你也會將他送出國嗎?” 

  尹夏沫的身子僵住。 

  她的喉嚨又干又澀,說不出話來。不,小澄是她最愛的親人,她不會跟小澄分開。 

  洛熙看懂了她的表情,冰冷從他的心口處漸漸凍凝住全身:“是啊,你不會拋棄小澄,因為你愛他。” 

  過了幾分鐘,他搖搖頭,又用嘲弄的聲音說: 

  “而我只不過是無意中經過的路人,能夠得到你們的恩惠,便應該無比感激才是。孤兒院長大的孩子本來就不應該太過貪心,連親生父母都會將你拋棄,又有什麼資格奢望得到別人的愛呢?”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2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