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21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21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月光。 

  洛熙手裡忽然變出兩罐啤酒。他打開一罐,仰脖大口喝下,喝完以後,他用手指拉開另外一罐,把啤酒舉到她面前。 

  他挑釁地問: 

  “喝嗎?” 

  她接過來。她開始喝,喝完以後把鋁罐倒過來,晃了晃,從裡面只流出些微的泡沫。 

  她挑釁地問: 

  “還有嗎?” 

  洛熙變魔術般拿出一罐又一罐的啤酒,就好像他身後有啤酒自動販賣機。她沒有問他啤酒是從哪裡來的,他也沒有問她怎麼學會喝酒的,她沒有問他為什麼會出現在直播大廳,他也沒有問她為什麼唱歌的時候會忽然變得緊張僵硬。 

  月光里的櫻花樹。 

  他和她喝了數不清的啤酒。 

  兩人微醺。 

  她的眼睛越來越亮,他的臉頰越來越緋紅,有些酒意衝上來,她和他不約而同地開始笑。笑聲最初有點不好意思,隨後越笑越覺得好笑,兩人笑作一團。直到小澄不舒服地在她懷裡挪動,她才醉醺醺地在唇前比出噤聲的手勢。 

  她的手指如月光般皎潔。 

  她的嘴唇嬌嫩。 

  洛熙忽然覺得有夜風吹得樹葉凌亂地響動,有星星在眨眼,有白色的霧氣妖嬈起淡淡的舞姿。 

  她舉起手中的啤酒罐,眼睛里染着微醺的醉意: 

  “洛熙,歡迎你來到這個家。” 

  他怔住。 

  她輕輕碰了碰他手中的藍色啤酒罐,“砰”,細細的聲音,在寂靜的夜色里清脆無比。 

  洛熙淡笑:“因為今晚的事情,你就決定不討厭我了嗎?” 

  她繼續喝着啤酒,醉眼如星:“你知道嗎?……其實我從來沒有真正討厭過你……只是,你總是讓我想起那些……我努力想要忘記的事情……喂……你也很討厭我不是嗎……” 

  她真的有些醉了。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21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