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2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2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不想因為這種事情惹怒歐辰。 

  歐辰是危險的。 

  即使是小澄在她懷裡親昵,只要他看到,他就會不悅。曾經在一家法式餐廳,男服務生接過她手中菜單時碰觸到她的手指,而且看她的時間長了些。用餐完畢后,歐辰喚來餐廳經理,將那個服務生解僱了。因為歐辰過於強烈的獨佔欲,她試圖給他安全感,試圖讓他改變,也跟他冷戰過。可是,歐辰似乎是無法改變的。 

  “沒有。” 

  歐辰用餐巾輕拭嘴角,臉上看不出任何錶情。 

  “如果你不開心,請你告訴我。”尹夏沫皺眉,“超級明星並不是非要參加不可的節目,小澄可能會失望,但是他會……” 

  “我過幾天去法國。” 

  他漠然地望着落地窗外來來往往的學生們,打斷她的話。 

  “辰,洛熙跟我無關。他只是爸爸收養的孩子,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心裡有種說不出的不安,尹夏沫再次試圖向他解釋。每當他變得沉默和冰冷,彷彿就會做出一些可怕的事情。 

  “我不想聽到那小子的名字。”歐辰再次打斷她,慢慢凝視她,眼底有幽暗的綠色,“事情我會自己解決。” 

  “解決?怎麼解決?”她一凜,“你想解決什麼?” 

  “這次大約會在法國一個月左右。”歐辰對她笑,笑容俊美卻有點生硬,“夏沫,我會帶禮物回來。” 

  又是這樣…… 

  尹夏沫忽然有種無力感。 

  *** *** 

  洛熙、尹夏沫和小澄,三個人開始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小澄快樂地跑在前面,洛熙和尹夏沫並肩走在林蔭路上,她手裡拿着小澄的米奇書包,他雙手交叉在腦後悠閑地走。道路兩旁的水杉樹筆直入雲,蔚藍高遠的天空,小澄跑得很遠很遠,笑聲從遠處輕輕飄來。 

  洛熙有時候會接過她手裡的書包。 

  她詫異地看他。 

  他懶洋洋地將米奇書包背在肩上,望着藍天白雲,唇角的笑容有種漫不經心的漂亮。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2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