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2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2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腦子裡一片空白。 

  洛熙俯下頭。 

  他的呼吸有些滾燙,輕輕呵在她的嘴唇。溫熱的,有啤酒的味道,她的雙唇看起來那樣溫柔,就像灑照櫻花樹的月光,就像庭院里花草們淡淡的影子。愈來愈近,他和她的唇只有樹葉般薄薄的距離,可以聽到彼此紊亂的心跳。他俯下頭,她眼睛猛地睜很大,接着身子一歪,“砰”一聲,毫無預兆地,她竟然醉倒睡着在石台上。 

  *** *** 

  聖輝學院轟動了! 

  聖輝的學生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身邊會出現明星!校園人氣最旺的洛熙同學和少爺的超級緋聞女友尹夏沫同學竟然會同時出現在電視里,並且奪走了超級明星第一期的擂主寶座!而且打開電視、翻開報紙,裡面都會出現好多洛熙、尹夏沫和小澄唱歌跳舞以及坐上寶座的畫面呢! 

  學生們興奮地圍在洛熙和尹夏沫身邊,為他們打氣,讓他們一定要保住擂主位置,七嘴八舌地出主意,告訴他們下期要演唱什麼什麼歌曲就會很出彩,一定要把其他的參賽者統統打得落花流水! 

  校方也很高興,為了提高聖輝的聲譽,甚至專門派出了音樂舞蹈老師來為三人排練。 

  從此三個人的課餘時間基本都用在了練功房。 

  洛熙的歌聲伴隨着鋼琴飄揚出來,常常令得練功房周圍的學生們都聽痴了。有洛熙完美的歌唱,音樂老師幾乎完全忽視了尹夏沫和小澄,把她們交給舞蹈老師調教。於是,尹夏沫和小澄每天都練得一身臭汗,洛熙卻清清爽爽的。跳舞累了,吃飯飯量增加了,不知不覺,尹夏沫和小澄的身高悄悄又竄高了幾公分。 

  日子過得飛快。 

  難以置信! 

  第二期超級明星的擂主:尹氏兄妹組合! 

  每三期……第四期……連續好多期,擂主始終都沒有變動,全都是尹氏兄妹組合! 

  媒體全都震動了!電視上,報紙上,關於尹氏兄妹的新聞越來越多,許多記者要求專訪,無數的fans們開始通過電視台寄來卡片和禮物給他們。 

  聖輝學院的學生們也全都處於強烈的興奮狀態,期末考試在即,學生們卻好像根本忘記了,每天里討論的話題都是比賽比賽超級明星超級明星,女生們每天都圍擁洛熙身邊,要他的簽名同他合影。男生們雖然也覺得尹夏沫在電視里非常漂亮可愛,但是由於少爺的關係,沒有人敢接近她跟她搭訕。 

  *** *** 

  “在想什麼?” 

  校園餐廳里,尹夏沫低聲問沉默的歐辰。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2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