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奧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體育之類的節目,也很少關注,這次奧運還是通過手機新聞和微博才了解一些,甚至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我都不了解,原來是里約。

  到現在中國已經拿下三枚金牌,第一位是氣步槍張夢雪拿下首枚金牌,第二位吳敏霞和同伴在三米跳中奪下金牌,舉重運動員龍清全在男子舉重中打破世界紀錄拿下第三枚金牌。

  都說這屆運動會顏值高,尤其是擊劍隊,滿屏小鮮肉,還有國民男神寧澤濤,只可惜他的首秀是男子接力,因為犯規成績被記為無效。

  這幾天上微博熱搜的還有一個叫霍頓的,剛開始我不知道是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跟孫楊一起游泳比賽的人,污衊孫楊喝了興奮劑,孫楊公開大方的回應了這種小人,兩人並在預賽中喊話。

  還有很多人都在預測中國能拿下幾金,現在是三枚金牌,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創下輝煌,這次還有位游泳運動員晉級比賽,還成了”網紅”自動生成了很多表情包,她就是傅園慧,在採訪中調侃自己用出了洪荒之力,真的是可愛的運動員。

  相信我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