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來了,奧運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為了迎接奧運,我們學校開展了講文明、樹新風活動。 

  走進學校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操場上見不到一丁點兒果皮紙屑,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嬉戲、玩耍。窗明几淨的教室里傳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學校的奧運專欄里有許多關於奧運的知識和奧運會的最新消息。 

  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我們班也開始行動起來了。星期四的下午,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扛着掃帚,提着水桶來到大街上打掃衛生。看!同學們幹得可起勁了,有的在打掃街道,有的在抹護欄,還有的用小刀在刮電線杆上的“牛皮癬”……。一個個忙得滿頭大汗,汗流夾背。我和謝璇用小刀刮著電線杆上的“牛皮癬”,一不小心,我的手被小刀割破了,劃了很深的一條口子,可我強忍着淚,還是沒有停下來,堅持把活幹完。為了使們我們的家鄉乾乾淨淨迎奧運,這點兒小傷算什麼。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講文明,樹新風,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為奧運出一份力,添一份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