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重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重的世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現在已經凌晨2點多了啊,是時候該睡覺了啊……

  “啊!”突然我醒了過了,我發現我居然浮在了半空中!

  “我怎麼了,不會靈魂出竅了吧!”真是荒唐的想法,我叫了一聲“媽”,但是沒人回答。“怎麼了啊?”我說。

  我看了看窗戶外面,“啊,天亮了!不對啊,剛才不是才黑夜嗎?”

  發來窗戶,我“飄”了出去,突然,我被震驚了:街上的汽車和各種東西都浮在了半空中!而且還有一個特點,似乎都在向同一個方向慢慢飄去!

  而有的房屋高樓大廈也在慢慢的傾斜,我驚訝的發現,我們市裡那座最高的建築居然倒了,場景實在是太壯觀了!無數的大樓被“連根拔起”,都在向那個地方飄去。

  並且,那個地方好像“吸力”越來越強了,我都不由自主被吸了過去,突然,一塊不知道的東西飛過來立即把我砸暈了……

  醒來的時候自己的身體還在前進,腦袋昏沉沉的,等到意識完全清醒過來的時候又再一次被驚呆了,我的面前居然是一個黑洞,而且越來越大,恐怕都有幾十千米的直徑了吧,吸力越來越大,不一會兒,我被吸了進去,眼前一黑……

  “兒子,起來吃飯了”

  “兒子。”

  “起床了!!!”

  我被一聲怒吼震醒了,原來那都是夢啊,腦袋好痛,看來以後不能那麼熬夜了。

您正在瀏覽: 失重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重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