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中的城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城堡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連續做一個夢,感覺像是幻想一樣,我夢見了一個小女孩。但是他的臉我沒有看清,我只是夢到了這個小女孩和她的爺爺是非常非常窮的家庭,而且他們還在路邊乞討,直到有一天,一個穿着西裝的男生找到了他們,那個男人對她說,我是一個城堡里的管家,我想招聘,你們去我的城堡里當傭人。這個小女孩和她爺爺整天風餐露宿的在外邊,而且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都是在外面度過的,他們非常想有一個溫暖的家,他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扁隨着這個男人去了那個城堡。當時一看到城堡的時候,小女孩就驚呆了,這是什麼好金碧輝煌的宮殿啊,簡直就是一個奢侈宮殿。這個小女孩學學他的爺爺就進去了,進去了之後那個男人背對着他們,對他說以後這個小女孩就負責我的生活起居,這個老爺爺就是我們家的傭人,老爺爺和小女孩便欣然的接受了,因為在這裡沒有什麼暴力的行為,所以他們就非常的開心。後來有一天這個小女孩兒就和這個男人有了一點點戀愛的萌芽,但是這個男人卻對這個小女孩告白了,小女孩也答應了,而且他們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但是故事到這裡卻沒有結束,故事出現了反轉。我是夢到了這個小女孩和這個男人生活了一段時間之後,非常的開心,但是他一想他不能一直生活在這裡,他要出去逛逛,更大的世界,所以他就拿了一些錢和他的爺爺走了,悄無聲息的走了,這個男人聽到了這些事情之後,非常的生氣,他就命令人把這個小女孩給捉回來,但是當他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的時候,這個小女孩和她的爺爺已經跑出了一段時間了。後來這個城堡非常的大,這個小女孩和她的爺爺轉了很久才找到了唯一的出路,這時候他們前面有一座橋,這個橋的兩邊是那種鐵鏈子,而且中間還有幾個木板是塌陷的,所以他們特別的危險,底下是奔波不息的洪水。小女孩和他爺爺別想着爬過去,他們剛爬到中間的時候,後面的一幫黑衣人就追上了它們,黑衣人鏈看見他們已經爬到了橋的中央,便使勁地搖晃着橋的鐵鏈子,想把它們搖晃下去,但是他們一想到那個男人告訴他們不能殺害小女孩的生命危險,便形成的搖晃,可是誰強小女孩和她的爺爺爺爺的交易滑遍都掉了下去。最後夢到的是小女孩的爺爺是去世了,因為他的身體股已經歲數很大了。身體股也不是特別的硬硬老了,但是小女孩被捅到了一個沙灘上,他醒來之後便失憶了。這就是我做的這個夢,非常的離奇,而且我一連坐做了好幾天,這個夢,我特別的想知道這個,我出現在我夢裡的小女孩和這個男人到底是誰?我便把這個帽和我的同學講了一下,我的同學對我說,這是不是你的前世啊?我心裡想,這可能就是我的前世吧,但是轉世異鄉人怎麼可能會有前世呢?

  這就是我做的夢,你有沒有做過什麼離奇的夢呢?這個夢我記得我當時是一座做了一周多吧是特別的離奇了。然後我就把我這個夢和媽媽講了一下,媽媽對我說,夢到小女孩沒有事,夢到小女孩是證明你這幾天要有貴人出現了,因為夢到小女孩是貴人,夢到男孩是小人,所以我就特別的開心,但是後來我轉身身又一想,那這個夢到底寓意着什麼呢?為什麼我一連做了那麼久?這個夢,這個夢到底是不是我的前世呢?直到現在,我也沒有解開這個未解之謎。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城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