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以想象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想象的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直在覺得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在這裡投入太多的精力,而沒有更抓住其他方面那些東西可能也是不值得忽略的。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別人在這個領域團獲得了成功,而且比你在那一個方面更厲害,也許你會覺得有些後悔。

  但是不管怎樣,這次選擇既然已經做出了就不能再有後悔的雨點。

  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看得到那些不屬於我們的生活,那些在其他地方洋洋得意的鍵盤俠,其實他們內心一直希望的只是待在旁邊冷眼旁觀的看好戲。

  也許在別人糟糕的時候他們內心是最開心的,因為那和他們沒有關係。

  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習慣已經蔓延到每個人的心裡,並且根深蒂固啦。如果一個小孩子從他成長的過程當中就一直接受着這樣的熏陶, 也許在他以後成長的過程當中,不會有太多這樣的概念了。

  我們只是在做一個假設,並不是完全的危言聳聽。

  更何況這些東西不用我們去推理你自己也可以想象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可以想象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想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