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觀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觀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今天上午,雪花不約而同的紛紛落下。真是的,也不打聲招呼就這樣無聲息地下了起來。

  坐在教室正在上課的我們,不知是誰看了一眼窗外,驚奇又興奮地輕輕喊了一聲:“呀!下雪了!”真的,下雪了!這可是今冬的第一場雪呀!消息一傳開,大家的眼睛都亮亮的,掩不住的興奮和驚喜。終於,下課鈴聲在大家無比的期盼下響了起來,同學們一涌而出,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有的在賞雪,有的在玩耍,更有一些調皮的男生還玩起了打雪仗。

  我靜靜地看着這動人的雪精靈,雪好似梨花花瓣紛紛飛下,你抱着我,我緊擁着你,在天地間飛舞,織成了一張大大的白網。我盡情地在雪地里轉着圓圈,彷彿自己也變成了它們的一員,我聽到了雪花的笑聲,也感受到了它們的歡樂……

  一陣風刮過,雪花密密地斜吹過來,我張開嘴巴想嘗嘗雪的味道,嗯,有一種特殊的清爽,那種涼涼甜甜的感覺會一直通到你的心底。

  漸漸的,我累了,可雪花卻還不累,它們只是仍在飛舞着,在天地間掛起了一道白茫茫的天幕雪簾,萬物都被這輕柔的雪簾擁抱在其中……

  五年級:趙子華

您正在瀏覽: 冬日觀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