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極限挑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限挑戰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極限挑戰是上海衛視播出的一檔綜藝節目,參加的嘉賓有孫紅雷,張藝興,王迅,他們三人被稱為"極限三傻",還有鬼點子最多的黃渤,黃磊。節目組給定任務,嘉賓去完成挑戰,這期是隊伍中的"軍師"被壞人綁架到小島,只有隊友們完成了任務,才能救他們出來,於此同時,他們在小島也要自救。

  在 挑戰過程中,隊員們與"壞人",鬥智斗勇,完成了任務,小島上的兩人互相合作,完成任務之餘還解決了吃飯問題,黃渤是在海邊長大的,水性很好,捉到了很多野生的鮑魚,和海鮮。還釣到了一條魚,但是黃磊老師在女兒多多的影響下,不忍心吃魚,最後二人將魚放生,留下了一些鮑魚,二人在島上待了一天,總不能餓肚子。

  最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二人成功被救出,這期節目在歡樂之餘還給我們上了一節課,重新認識了團結的力量。很喜歡這期節目,也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極限挑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限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