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每當讀《慈母情深》這篇文章時,總會有一顆兩顆純潔的調皮的淚珠躲在我的眼眶裡不肯出來,好不容易把這些忸怩作態的人“請”出來了,我卻又情不自禁地把他們收回來。 

  《慈母情深》主要講梁曉聲想買一本書,可這本書要1元多錢。於是他到母親的工廠向母親借錢。當他收了母親的錢之後,立刻改變了主意。給母親買了一聽水果罐頭。因為他突然看見母親是那麼瘦弱,賺錢不容易。 

  愛,無處不在!有時愛會藏在被窩裡。當你睡覺的時候,暖暖的被窩可以使你馬上進入甜蜜夢想。你可曾想過這暖暖的被窩的來歷。是母親早早的把你的被窩弄得暖暖的。這就是世上最偉大的愛——母愛。 

  母愛也常常降臨在我身上。有一次,我得水痘了。那時是9點30,爸爸說:“現在太晚了,明天再去看吧。”可媽媽卻說:“還是現在去吧,不然可能會更嚴重的。”說完,一家人開着車帶我上醫院。治完之後,下起了傾盆大雨。可爸爸把車停在了很遠的地方。媽媽二話不說,脫下外套,幫我擋風遮雨,這才到了車上。 

  母愛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