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原諒他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他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原諒他人

  ——原諒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它可以幫助你調控壞心情,定格好心情。擁有幸福與成功。

  原諒別人是不容易的,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所受過的的流言蜚語與指責,不公平的對待?做人是不能計較那麼多的,人要往前看,自己吃的苦是有好處的,所以我們要原諒他人,原諒他人不是為了自己更多的是為自己。

  有句名言說得好一個不肯原諒別人的人,就是不給自己留餘地,因為每一個人都有犯過錯而需要別人原諒的時候。為了自己也為了幸福的生活我們要原諒他人,不要只知道以別人傷害你為借口而不去反思自己的言行。世上是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所以我們要給自己留點餘地。

  責備就像是流沙,你越抱怨就越流得快。人很多時候是很變態的,心裡的想法和嘴裡說的是不一致的,這也就是所謂的口是心非,但從心裡學的角度來說就是心靈的鬥爭。在此我要對說一句,我要原諒所有的人給與我的傷害,但我絕不能原諒自己給自己的傷害。與自己的心靈做鬥爭是痛苦的為什麼我們不試着去選擇不用一種正確的信念並堅持好,這樣才能做到真正的原諒他人。

  如果我們都是計較他人是怎樣對待你的,這也就會讓你走不出這樣的困擾之中,從而影響你的事業與前途。我們要想調控壞心情,擁有好的心情,擁有幸福與成功。我們必須學會原諒他人。

  高一:灧灧羊

您正在瀏覽: 原諒他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