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流水,時逝。落花,春去。或許,惟有瞬間永恆。

  點燃一根爆竹,聽着嘶嘶的爆鳴聲,靜靜地觀賞着美麗的火焰衝破外殼,不羈地湧上天空。然而未等我明白,它卻已消亡在半空。突然間,我獃獃地依戀上了迷人的瞬間。

  而或許,正由於爆竹最脆弱,所以最堅強;正由於煙花的短暫,所以創造的永恆的瞬間。

  間在握筆的指間悄悄滑走,在完成一篇600字的文章時,我們又消亡了多少青春?莫名的恐懼與無奈從教室後面的倒記時中透出來。因為中考的來臨,我不禁想起了時間。離別。恐懼。青春。消亡。

  世上沒有永恆,我深信。沒有永恆的朋友,沒有永恆的仇恨;沒有永恆的團聚,也沒有永恆的別離。

  花開花落,流水無聲。

  在一起時感受不到幸福,而當要分開時,我才明白,當生命中一些早已習慣存在的人或物消失時,心會開始抽搐。不知道在很久以後,當我們相遇,會不會像陌生人般,僅僅是虛偽而冷淡的微笑?會不會早已忘記曾經朝夕感知的氣息?會不會彼此間因生存而充滿着紅色血腥?即使曾經朝夕相伴,即使曾經發誓永生同心

  煙花飄落,光陰無痕。

  時間帶走了青春,帶走了永恆,留下的,惟有一些支離破碎而讓人黯然淚下的記憶。我不想銘記什麼,也不願擁有什麼。因為,世上沒有永恆。

  我們用盡心思詮釋着自己的人生舞台,讓唯美的瞬間演繹其中,那麼,我們的青春將無悔,人生將無悲,無怨,無淚。

  幕若謝去,斜陽黃昏。即是最美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