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講究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究的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可是越來越不講究了。在食堂吃完飯,要是身上沒帶紙,我會找個“人煙稀少”的地方用“拉弓射箭”法通過衣袖解決嘴上的油和飯。當然,這種情況一般只限於星期五,快要回家換感覺衣服了嘛!

  曾經買過一本書,叫《假裝的藝術》,顧名思義,它的大概內容就是教你如何假裝,如何假裝成一個很有品的人,比如教授給你書皮學,讓你背上幾個格調很高知名度卻不怎樣的葡萄酒名,這樣你就可以再眾人面前侃侃而談,儼然一個大學究,讓人敬佩。

  大概因為我是一個正直的人吧,這本書沒翻幾頁就果斷送人了。這是第一本讓我極度憎惡的書,我的觀念是:品味是裝不出來的,哪怕上身古奇下身阿瑪拉,倘若從嘴裡吐出的不是有用的話而是痰,那麼這還是一個下里巴人。

  記憶中,我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打扮過自己,甚至沒有刻意整理過頭髮,如果哪天早上一覺醒來發現頭髮翹得實在是不對稱了,我才會打濕手捋一捋。正是如此,我也十分不習慣在我面前過分打扮的人。

  新教材後面不都是配了一張光碟嗎?有的人找到了用處,把它當鏡子使。我旁邊有一公,做起事說起話來大大咧咧風風火火,可沒想到卻也有一顆愛美之心。上一些課時,他便對着光碟,帶着少年維特式的煩惱去擠臉上的青春痘。我在心裡很不好意思地笑:“就這張臉,上邊多一顆痘少一顆痘還真看不出差別咧。”

  寫這篇周記的時候,我腳上穿的是印有NIKE的毛絨拖鞋,身上穿的是實在不好意思穿到學校裡面的幾年前買的童裝,可是我卻不以為然,因為什麼?因為不欺少年窮嘛!

  重慶巫山縣巫山高級中學高一:uncutlee

您正在瀏覽: 不講究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究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