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以忘懷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懷的秘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在此之前,你一定也有很多可以談得來的好朋友,就好像多久之後,我們在寫小說,在談起那樣的少數民族和沙漠的時候,你的眼睛里閃現出不一樣的光彩。

  未必每個人,都能夠心有體會。

  可是,我也曾經看到過某個人的直播,但是請原諒我,或許我們真的是個冷血無情的人,不曾真正的忘我地喜歡上某個人,只是覺得,一個人縱然孤獨,但是也安穩。還好我們過的是比較安居樂業的生活,而不是放在歷史背景里那樣,縱然我一直都很喜歡古裝,但是有很多東西也同樣不能帶入。

  如果那麼多年,我逐漸老去,我還是那麼喜歡古裝,還是那麼喜歡多愁善感,那個時候我到底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他們喝酒,他們唱歌,他們看了更多喜歡的電視劇。

  可是我卻忘記了,他們只是現在沒有,他們並不打算一直都沒有,因為從他們現在的言語中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對未來是充滿了期待的。

  哪怕是從未說出口,那麼明顯,也從未覺得有什麼大不了,可以坦率地說出,讓你也知道。

  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有這樣一個難以忘懷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懷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懷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