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寵着我,然後把我扔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寵着我,然後把我扔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開始時,左同桌說我們可以出去工作了,因為我們已經法定年齡17歲了。

  那個時候自己並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出去找份工作了。因為從小到大,爸爸都是那種不准你們出去找工作的姿態。記得小時候身邊朋友都會去親戚家幫忙工作然後就有工資的那種,因為舅舅們之前也都是辦廠的,要去親戚家工作是可以的。然後姐姐她找我一起去,後來被爸爸知道了,被怒回來了,他說:“小小年紀你不學習你想什麼工作。還不快給我學習去。”

  然後再後來,自己也從來沒有想過,我要出去找份工作,我以為,就這樣,每年的寒假暑假,就這樣,坐在電腦前,或玩玩手機娛樂娛樂,就可以了。真的從來沒有想過。

  但是,現在我想。我想去找份工作,我覺得從小到大,爸爸都把我們的學習放在第一位,甚至不允許我可以有第二份與學習無關的心,至今都記得當初練琴時被爸爸一吼,說為什麼不去學習,然後媽媽在背後做了好多思想工作,再後來,自己學葫蘆絲,那個時候媽媽的鼓勵,但自己從來不讓爸爸知道,我在學。

  再後來,我的作文班,爸爸也是拒絕的,理由還是學習,但媽媽還是偷偷地滿足我的心愿,媽媽覺得既然喜歡就應該去做,而她要支持我所喜歡的事情。再後來,我到現在都沒讓爸爸知道,我在學,即便媽媽會關心我學的怎麼樣,但爸爸在一旁時我都不想聽課。在他的眼裡我必須只有學習,學習正課。我報英語班他會開心說那好好學,主科學好了會學的輕鬆點。我說數學不行,他說要不要讓老師幫忙補補課。

  只是就像曾經媽媽心酸着說:“你要是不上大學,那他們得多失望啊,那你爸爸呢,他對你寄了那麼厚的希望。”媽媽真的是酸着口水說出來這話的,當時自己真的哭的感覺抱住媽媽也是不夠的。

您正在瀏覽: 你寵着我,然後把我扔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寵着我,然後把我扔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