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過永恆之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永恆之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到永恆之塔的海報時,我和陸亦年像每一對情侶一樣牽着手在學校的街道閑逛。魔塔網吧永恆之塔的海報貼遍了大學城的街道,我們走到哪裡都能看到一對極具魔幻色彩的天使與惡魔,還有畫面上帶着神秘色彩的“永恆之塔”。 

  那時候,永恆之塔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我寢室姐妹們QQ空間里全是炫得讓人眼花繚亂的遊戲截圖。而我只知道拉着陸亦年逛街上自習享受二人世界。每天一回到寢室聽見姐妹們眉飛色舞的爭論,就讓我無時無刻不覺得自己拖了時代的後腿。 

  不知道是因為逛街逛累了,還是被海報上天使美麗的裝扮所打動,或者是我痛下決心要追上時代的步伐我拉着陸亦年走進了魔塔網吧。我說:“亦年,玩玩吧,聽說最近很流行的遊戲。”陸亦年很聽話的搖了兩個位子,幫我註冊了賬號。遊戲里我成了天族的祭司,他成了天族的戰士。陸亦年真是個貼心的男朋友,他無比耐心的教我怎樣操縱小祭司,怎樣把祭祀打扮得很漂亮,怎樣看地圖四處閑逛而不會迷路。 

  永恆之塔的畫面果然象海報上說的那樣華麗而夢幻,我跟着陸亦年在阿卡里奧斯草原上閑逛,做一些小任務。…·

您正在瀏覽: 路過永恆之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永恆之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