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手游的崛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游的崛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約是在三年前,大家喜歡玩的還都是電腦遊戲,因為當時智能手機的不普及,還有發展的還沒那麼快,所以說大家玩的都是電腦遊戲的多。

  而在今天,人們似乎更喜歡玩手機遊戲了,更喜歡玩手游,而不是端游。因為手遊方便,所以說人們會更喜歡玩手游,而不是玩笨重的端游。雖然相較於手游來說,端游的視覺體驗絕對是更好的。但即便是這樣,人們也更願意玩方便的手游,因為無論在何時何地,只要想玩,掏出手機就可以玩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在今天手游能夠崛起,而端游,逐漸的就沒落了。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手游批量的出現。似乎每隔一個月,就有特別多新出的手游出現,而端游似乎永遠只有QQ飛車,還有穿越火線,逆戰,CS等這幾款大型的網游。而不像手游,什麼樣的類型的遊戲都有,滿足了不同的需求。就創新來說端游就已經比不上手遊了。再加上手游需要的手機成本小,而不像端游需要的電腦,還有網線,成本高。而且操作難度來說端游的難度比手游的要大得多。

  綜合以上幾點手游的崛起都是十分充分的。

您正在瀏覽: 手游的崛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游的崛起 暫無評論